大宋御河

简体中文 | English
咨询电话:0371-23322688
您当前的位置 > 新闻中心 > 暴雨袭城,御河上竟还有人在“散步”! >

暴雨袭城,御河上竟还有人在“散步”!


       7月19日,入汛以来最大强降雨袭击我市,12时——20时,主城区降水量约151mm,雨量、雨强历史罕见,造成我市30余个路段严重积水,群众生产、生活和道路交通受到严重影响。



大御河景区也不例外~~


       针对此次强降雨来袭,御河景区领导高度重视,汛前专题作出部署安排,要求各部门认真准备,积极应对。              降雨期间,御河景区主要领导深入一线,实地察看积水严重区域,解决问题。


       凌晨景区领导带队驾驶快艇登陆御河西司码头查看水位情况。


       因长时间降雨,御河、包公湖、龙亭湖水位不断上涨,各码头水位都已经到了有史以来最高点。



       大宋御河景区组成的防汛工作小组,昨晚几乎折腾了一夜,为的是加强河道两岸的安全并及时反应汛情信息。其中有景区领导、各部门经理、副经理、员工及安保人员。在大雨倾盆的夜晚,是他们的默默付出,给了御河之上的一片安宁。

       今天,我们重整旗鼓。暴雨过后勤劳的御河员工都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,对景区电路、设施进行检修,确保安全航行。



向奋战在岗位一线的员工致敬!


码头地址:

包公祠码头(包公祠景区南50米)

西司码头(淮河医院南门西侧)

汴京码头(清明上河园正门马路对面)

七盛角码头(七盛角正门牌坊对面)


开放时间:

9:00——22:30


游船咨询:

0371——23322688